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Unlight]片段:幕間曲(瑪爾凱倫)


陽光穿過白色的窗簾,落在地板上成了不乾不脆、如光似影的灰藍色。偌大的房間冷得像冰窖,唯一的傢俱是一張寬敞的雙人床。

瑪爾瑟斯抱著凱倫貝克,兩個人都赤身裸體。親吻脖頸、在鎖骨輕咬、手指在提琴手纖瘦的身上蛇一樣遊走滑動,最後停在腰上。您在模仿音樂家嗎?陛下。凱倫貝克貼著他的唇輕聲問,聲音帶有虛偽的天真和戲謔。你在下面表現得比較好,凱倫。瑪爾瑟斯文不對題地回應。

凱倫貝克露出挫敗又無辜的神情,像個技巧純熟的演員,他把手繞過不死皇帝的腰,大腿滑進對方雙腿間,感覺對方溫暖得像燒燙的岩石。瑪爾瑟斯饒富興味地打量著他,彷彿盯著一塊半解凍的生肉,提琴手的語氣卻是結婚蛋糕上精緻的奶油花:您要讓我有進步的機會,陛下。



fin.

美人們,H難產之下的產物。其實我比較偏凱倫瑪爾,不過凱倫貝克這混蛋膽敢送我兩次小娃娃只好讓他嚐嚐陛下的斧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