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Unlight]日誌:冬夜(光影組)

王者組前提,光影不正經的對話。殿下通常運轉,布列失態注意(?




被布列依斯問起「為什麼是傑多」的時候,坐在地毯上的古魯瓦爾多安靜了好一陣子,久到對方差點以為黑王子是睜著眼睛在假寐而準備調高對他嗜睡等級的評估時,才慢悠悠吐出一句回答。 


因為小小軟軟的很好抱。黑王子懶洋洋地說。那女孩子不是更軟嗎?穿紅袍的審判官困惑地問。雖然一個是人偶一個是獸人。他在心裡補充。古魯瓦爾多抬起頭,盯著布列依斯看了一會兒,然後像是很厭煩似地把頭轉開。不一樣,她們不行。



這次換審判官盯著把頭轉開看向窗外的黑王子。喂你,你該不會…他皺起眉,猶疑不乾脆的說話方式讓古魯瓦爾多瞥了他一眼。你該不會是怕懷孕吧?布列依斯用混著譴責和厭惡的口氣說。古魯瓦爾多失聲笑了出來,他躺到深色的地毯上,像大型貓科類那樣慵懶地伸展了一下身子,瞇起眼睛。



當然不是,而且她們應該也沒辦法懷孕吧。黑王子不以為然地哼哼笑著。



布列依斯嘆了口氣,有些驚訝對方比自己以為的要有常識。他坐到背對著自己的古魯瓦爾多身邊,思索著該怎麼開始接下來的話題。他倆都不是擅長交際的人,儘管對彼此比較放得開,但也僅止於連隊時代。他試著回想古魯瓦爾多和傑多的相處模式,越發感到憂慮。



再怎麼說,他也還是小孩子。布列依斯斟酌著說。別做得太過火了。黑王子翻過身,露出驚訝和困惑的表情,並少見地皺起眉頭。審判官咳了一聲繼續說話。



老實說我有點驚訝他會讓你做到那個地步。唔,大概是年紀的關係,12歲,對性感到好奇也是很正常的事。以12歲來說他發育得算不錯了,但也不代表你可以為所欲為。而且他是個好強的孩子,你如果老是不顧人家意願,這種關係很快就會結束了。你從以前就很自我中心,這點上他也不遑多讓,因為過去的關係自尊心又很高。嗯,我想說的是…要做是可以,但過程中最好避免某些小動作,你可能覺得是情趣,人家可不一定能接受。



古魯瓦爾多毫不掩飾地露出「這個世界怎麼了」的眼神。他盯著布列依斯看了半晌,第一次覺得對方的臉看起來很滑稽。他饒富興味地問:像是什麼小動作?



這次換布列依斯沉默了。審判官像發呆到一半被老師點名答題的學生,兩人對視了老半天,他才一臉窘迫地用不確定的口吻說:…打他屁股之類的?等等,古魯瓦爾多你那是什麼表情…別跟我說你做過了。



在黑王子涼涼的告解聲中(「難怪那時候他反應那麼大,而且之後一週都不讓我抱…」),布列依斯索性閉上眼睛。




fin.

總覺得需要告解的其實是我(知道就好)對不起,殿下在我家就是個性騷擾慣犯(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