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Unlight]]日誌:雨天

傑多:那傢伙的聲音乾燥而溫暖。



冷雨筆直地落下,艾伯李斯特站在僅存的小段拱廊裡,半張臉罩在陰影中,後方是森林。他看著阿奇波爾多在古老的廢墟中央和魔獸戰鬥:紫黑色如金屬的堅硬外皮、蝙蝠般的翅膀和外露的尖牙,現世的惡魔,力量大得驚人。年長的牛仔一邊開槍一邊往後退去,衣擺因吸了水而變得沉重,但這並不影響他的動作。希望能快點結束。艾伯李斯特心想,拿下軍帽攏了攏濕透的黑髮。傑多抱著雙臂站在離他不遠處,臉上掛著百無聊賴的表情,淡紫色瀏海貼在額上,尾端仍不斷滴著水珠,尚未變聲的嗓音也彷彿飽含雨水。

他的左手臂有傷。
我知道。

突然一道閃電照亮了整座廢墟,白光照進迴廊裡,傑多下意識往迅速退去的陰影裡站,蒼白纖瘦的手臂和腿在一瞬間被照亮。雷鳴到來的同時艾伯李斯特注意到魔獸遲緩下來的動作和阿奇波爾多帽沿下閃動的眼睛,接著便是重物倒下的聲響。他走過兩步,將軍服大衣披上傑多的肩膀。


fin.

目前的慣用牌組。原本是想寫艾伯意識到自己和阿奇的穿著都是挺能禦寒的外套長袖長褲帽子→露出度很高的傑多看起來很冷→把外套給他,這樣溫柔的艾伯,但結果好像有點冷淡啊(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